Sunday, October 19, 2008

沉默的反击 Attack Silently

不曾如此感到惊慌。
第六感告诉我那里有不寻常的共识在秘密地酝酿着
是针对我的

笑脸背后,我看到讥笑
关心背后,我看到讽刺
好心背后,我看到丑恶
完成背后,我看到垃圾

对不起,是我的错
是我想太多
是我太严格
是我拖太慢
是我太随性

不管未来怎样
我坚持自己的立场
是一种顽固
是要求有水准
是不管大队往东走,我还是会尝试走去西看看,
为的是有得比较,也开拓了视野,说不定会有新发现。

若你问我这个学期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是学习在有限的空间快速成长,以及抵抗四面楚歌的那种压力

我只是差在手脚缓慢
而不是差在学习态度
更不是差在勇于尝试
勇于犯错勇于承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