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临危不乱? Be Steady?

我越做越发现很多不对劲的地方。
时间所剩不多,必须熬夜准备打战。

要客观分析。
要客观分析。
再客观分析。

我感受到她的不友善。她不接受我的论点。
不是生气她,而是我说的是事实,我不是在逞强什么。
这是国际性的旅游胜地,多数人都会选择在那里过夜。
望南走,不一定非得以最南端为终点。
我们的那里,本来就是南边。
还有,那条路线并非是大多数人的路线。
发现很多时候规划员常常都很自以为是,自High自爽,必要时自我催眠。

我要准备跟讲师们进行争论,必要时还要按住良心保护我方。
明天危机重重,该如何让自己保持临危不乱呢?
还是说,他们才是那些需要补救我的乱的人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