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美好的一天 A Pretty Day

1. 吃到想吃的叉烧鸡饭。
2. 做到想准备的题目。
3. 画到马来西亚地图,虽然很小,但可以拿来当backdrop。
4. 跟他请了一天假。
5. 再跟他一起听歌说笑。
6. 跟他两人两辆摩托去Pulai Utama吃了一顿很好吃的晚餐,还跟他说了一个秘密。
7. 接到可香的来电,问我星期六要不要跟她一起疯。好的,我会抽空奉陪。
8. 收到soya短讯,问我冰冰米果的联络号码。
9. 去了一趟南院,听了丘教授的《文化遗产之永续经营》,我还发问两次呢!幸福满满!!!(还看到安教授,嘿,佩妮的教授啊!)
10.应家里男生的邀请,一起烧烤庆祝开斋节。我很乖,我帮他们洗碗。
11.终于把衣服都洗了。
12.九月终于结束了!期待十月的好运!!!

+ + + + + + + +
29/09 也有两件开心的事

吃了鸭饭,很好吃。我看到她的右手有缺陷,想问,但不敢说出口,只能偷看。或许下次吧!

跟他copy了6GB的歌和4GB的戏。最满足就是拿到《拥有》这首歌,他一走后我就流泪了,因为这首歌让我想起了我的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