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星期天=Studio天 Sunday=Studio Day

睡到11.30am
他来电责怪我昨晚没回复他的短讯、没有救他

三人行
113
Nasi Lemak

Jusco
看到很多小朋友穿上传统服装
看到舒玮
看到雪莹、于敏和Cathy
才发现我已经很久没有来这里了
虽然我家就在附近

尝试让笨珍成为Green City
让Art Gallery取代Zoo
让Renewable Energy取代Non Renewable Energy
让脚车取代轿车
连Hotel也要求是Green Hotel

做了整天
做不完一个A2 size的panel
真是的

在添油站巧遇教授
他介绍了他的妻子给我认识
我还在blur blur的状态
就差点闹出了笑话
tekan duit 变成tekan minyak
(他们比较常说cucuk duit)

吃了水饺面
想念起俊明在麻坡请我吃的那粒水饺

功课还是没完没了
跟她聊了一下
我们果真越来越没有话题了
或许,Gab不应该玩她的

星期二有presentation
星期五有presentation
panel做不完,怎样present?
会议开不完,怎样proceed?

星期二他们会去Putrajaya送他最后一程
要去?还是不去?

今天没有去一个很重要的地方
有点无奈
可是就是没有办法啊!

星期天
总是Studio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