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讨厌自己的严格 Hate My Carefulness

明天就要呈交最后两份作业
还在努力中

有关Management的那份
我从今早十点做到现在
还没完成
呼!接近十四个小时了
也不懂自己干嘛这么严格
检查再检查
他在的话一定会气死掉
我竟然还没有完成
甚至
还帮他修补了一些小细节
还有他的语法

有关SIA的那份
还没开始
虽然她今早就传来短讯跟我要
可是我就是没有回复
我还在思考我的部分
明早我会交到你手中的
放心

就是因为自己的严格
差点酿出了祸
他们
差点把我放进黑名单
他们
下学期应该不会找我合作吧?
我的慢
完全是因为我的严格
而不是因为我懒惰

那天BBQ帮他们起火
她称赞我,说我是一个teliti(仔细)的人
愣了一下
是吗?猜想一定是坊间流传了有关我的传闻

为什么我要去鸡婆别人的部分?
为什么我非得要坚持花时间去思考?

讨厌自己的严格
这个学期
我也搞不清楚为什么自己这么严格
要这么严格是需要自信去支撑的
我有吗?
怎么可能有呢?
我到底怎么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严格=要把事情做好
虽然不一定能把它做得最好
但至少,曾为它努力过
不然,真的过不到自己那一关!

呵呵,可能这也是因为金牛座性格所影响吧~
加油!!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呜呜!可惜我是金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