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饱死 Too Full

搞了很久,还是去到了。
不是大胃王,而是好味园。
八个人,六男二女,还有一大堆飞机。

可是,是幸福的。
没有公事上的刻板,多了朋友间的话题。

那天我想的他也有去。
我没有跟他讲话,可是我有偷看他。
我们之间算是熟悉的陌生人吧!
毕竟还是友好过,所以某些时候我们还是有默契的。
想念这样的默契,可是我还是把自己保护了起来。
只是不想伤害自己,更不想再次伤害他。

10.30pm
吃了一大堆食物。
junior说以后找吃找到kaki了。
难得给你看到我最轻松最真实的一面,你是幸运的,你知道吗?
今夜终于吃到雪糕,简直饱死无憾啊!

可是明天......还是steamboat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hhhh~~ i wanna follow!~~ wahaha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can cum ler if u want...cum see WuLou girls and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