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累中带乐 Tired but Happy

七点起来做editing的工作。
八点半倒头大睡,毕竟今天会上一整天闷课,还是养足精神比较好。
吃了两片沙丁鱼三文治。
难得今天早到十分钟。
副教授说下次她会锁门。
她点名时没有叫我的名字,或许,她已经从我PA那里知道了我,所以记住了我的名字。

派下来有关房屋问题的作业,副教授要我们探讨各自家乡的。
糟糕,我刚搬去巴生,对它非常陌生。
边听课,边突发奇想...哈,不懂副教授是否会允许我探讨原住民的房屋问题呢?
我相信只要我这个周末好好计划一下,她应该会签下那封信的。
希望她允许,如此一来我就可以带那几只瓜一起进入原住民社区。

在CP用午餐。她们找我闲聊。
不可低估马来人的社交能力。
简单的一句去新加坡是因为进入了决赛,结果很多人跑来kacau我。
现在,她们还是穷追不舍问我关于停学的原因。
想直接回应一句“关你屁事”。可是因为不懂最贴切的马来语是什么,于是只好简单一句“家庭问题”带过。
那些有关梦想的部分,看得出她们不能体会那种喜悦。
还有,告诉她们,我没有刻意maintain 1st class。
请原谅我。不懂怎么的,我竟然会对diploma学生如此反感。
谁跟你们说sama chinese一定会深交的?
谁跟你们说我一定会跑去认识你们的top student的?
错了,难道你们没有发觉我总是忙这忙那的吗?
哈,就像阿婆讲的,我不tali你们,我做我想做的事,睬你们都傻......

Environment Study的课,日本讲师给了我们观看The Inconvenient Truth。
我想再多看一遍才写感言。如果你想知道牵动人心和令人深思的演讲是怎样的,请看这部纪录片。

今天我的鞋鞋坏了。
无独有偶,两边都坏。
没什么,只是感到有点无奈。如此而已。

明天会跟他们开会,很久没有开组织会议了。
是会议吗?希望不是正式的会议。期待明天看见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