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周末没放假 Still Working

今天很乖,八点就起床了。
他说他很累暂时不能开始做我们的功课,问我是否可以延迟。
是的,没问题!

待会儿十点studio有开会,然后跟他一起吃午餐,然后开工。
6.30pm我们会在大胃王吃火锅,跟系友来个新年围炉。
我忘了是我提出这个意见的,没想到还是有回应。期待ing。
有点搞笑的是,明天,我还是会出现在大胃王。哈,为了庆祝某人的生日。
这个周末连续两场火锅,我的妈呀!

周末忙什么?
要构思Because I have a dream,还有房屋问题的信。
还有英文resume,以及跟他的功课。

现在忙什么?在忙着想念。
想念着什么?某人某事某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