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幸福未知数 Happy Unknown

三人行,果然必有我师。
1st year. 2nd year. 3rd year.

筱薇说那是她的第一次。
出乎我预料的第一次。(看来我真的是没有天分...不过,筱薇好像在这里发生了很多第一次。)
我们花了蛮长的时间去讨论她的作品。
讨论结果就是要筱薇尝试再来一次(哈!我们很严格的,加油!)。
还有,少了一金、阿江和彩云的意见,好像还不够完整这样。

白色污染课题。
我们虽然来自不同科系,但是能够就这样拼凑成一个诸葛亮,真的很不可思议。
勤力的他,做足了功课,想着想着,哈,很像以前的我(^0^)
雪莹真的很幸福,可以跟俊明同时进行。(她简直赚到了...不对,俊明也是学到不少。)
或许一金可以靠着这些机会,一点一点地完成梦想。(可惜她真的很忙~~)

还有麻坡病黎。
还有跟MNS的合作。
还有雪莹的那个老师。
都在新年后开跑。
哦!好忙哦!

潜力管理。
行得通吗?
我们开始在做着。
就这样把你们榨到干干,也这样把自己榨到干干。
然后大家一同成长。
感谢拥有这么一个幸福未知数


***

一个小时后我拿到了公函,耶!
我们或许真的可以一起进kampung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