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迷糊 Blur

迷迷糊糊地赖了很久的床才甘愿起来。
迷迷糊糊地去了Meranti吃两片三文治,还有最近才喜欢的Neslo Ais。
迷迷糊糊地上课,还睡着了几次!(这个副教授很凶的,我竟然这么大胆~~)
迷迷糊糊地用了午餐,不经意聊起了星云大师,还有她。
迷迷糊糊地上课,给他我的建议,他说他也知道闷。

刚才,他趁我迷迷糊糊的时候,使劲地压住我左手的小指,我吓到一下,手指也麻痹了。
他说,我的肠胃不好。
然后他又大力地压了我的手板,我又吓到一下。
他说,我的肚子有风。
身体好差哦!很想念阿婆煲的各种凉水。

迷迷糊糊去了她的房间。
她给了星云大师的挥春,好巧哦,下午才跟她提起他。
重新回到游客的身份看回去那里,感觉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是否意味着发现错了就要回到原点,然后重新出发?

曾经让我思考很多的那里继续蓬勃发展,而我也往着我的梦想前进。
这段日子,它变了,我也是。
今天我们回到了纯粹的关系,就像是那年那天第一次到那里一样。

原点。
模糊。
至少曾经投入。

梦想不同,就像她说的,不希望怀着遗憾度过一生。
不希望怀着遗憾度过一生。希望她明白我的想法和坚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