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Because I Have A Dream...

给以前的同学听听最近“红”起来的歌 ,她们都回应不错。
这个星期六,玫瑰应该会去新加坡看我们的演出吧?
FAB, FP, FKSG...
越来越多人跟我讨这首歌,我感到有点措手不及。
怎么都要demo版的?耐心点等待CD版的不好吗?
他们都说这样比较真实,还是因为大家厌倦了没有瑕疵的东西?

跟他们说我打算延迟我的实习。
为什么?
因为我有一个梦。
不是的,他们回应,你有一箩箩的梦。
也对,所以我说“我有许多梦”。

大家都争着报名要去实习的公司。
唯独是我,就在旁边看着他们七嘴八舌。
我的决定是对的吗?我还在矛盾。

终于鼓起勇气告诉讲师有关我的计划。
讲师要我写一封公函给他。
需要例明理由吗?必须解释到很白吗?
可以简单地以“私人理由”作为理由吗?
或者,能不能就写上“Because I have a dream”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