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来不及 Insufficient Time

学期进入第三个星期,来不及在这里纪录学习重点。
Project Management, English for Career Search, Environment Study, Studio (IM) and Community and Housing Development.
都是蛮闷的学科,可是我有兴趣去知道更多。
不是讲师给的,而是我想知道的。

直到现在,我还没有发问刁钻的问题。
希望未来的一个星期里,我可以开始进攻。


******
有关新加坡的忙碌总算暂时告一段落了。(等待二月十五日完结篇)
这段期间,我以为我会爱上新加坡,原来我最爱的,始终还是马来西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