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8和2009之间 Between 2008 & 2009

☆╭┐┌╮☆°.﹒
╭┘└┘└╮∴°☆°
└┐..┌┘───╮∴°
╭┴──┤HAPPY ├╮
│oo│牛YEAR │●°
╰┬──╯ │ ∴°﹒ ☆
ˍ|ˍ/ˍˍˍˍˍ/∴☆
祝2009年 心想事成~~


09年新概念
一个中心
一切以健康为中心
两个基本点
遇事潇洒一点
看事糊涂一点
三个忘记
忘记年龄
忘记过去
忘记恩怨
四个拥有
拥有真正爱你的人
拥有知心的朋友
拥有向上的事业
拥有温暖的住所
五个要
要唱要跳
要俏要笑要苗条
六个不能
不能饿了才吃
不能渴了才喝
不能困了才睡
不能累了才歇
不能病了才检查
不能老了再后悔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2009

再过不久我们就要和2008年再见了,想对你说三个感谢。
第一,谢谢你让我走入你的生活,做你的朋友,或许我不是你最精彩的,但是我总是尽力做到最好。
第二,谢谢你愿意走进我的生活,扮演朋友的角色,今天你是我生命中唯一最精彩的。
第三,谢谢你的包容、安慰、关心、支持和鼓励。

Have a happy and prosperous new year 2009 with abundant of blessings! Good health, increase wealth and happy family life!

墙上的日历还剩下最后一张,新的一年又来临了!在此祝你与家人新年快乐,幸福美满,心想事成,身体健康,明年会更好。Happy New Year。

剩下今天了...如你在今年有遗憾,请把它忘掉;如你有悲伤,请把它赶走;如你有快乐,请好好收藏,如计划未了,请重新策划!明天,重新开始!新年快乐!

我终于去到树上餐厅了:-)
我终于去到Mutiara Rini吃火锅了 :-)

2009年即将到来啦!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
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
辛苦的来得更要“珍惜”
已经失去的当作“回忆”
走过的路已成为“过去”
愿你的未来一切都能“随心所欲”
祝你2009快乐和安康;-)

Happy New Year! Wish you a BLESSED, PEACEFUL and JOYFUL NEW YEAR 2009. :-) May all of us always be well n happy ;-)

Goodbye 2008, Welcome 2009
Happy New Year & 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新年快乐。好运。幸福。福运。财运。运运亨通。提早祝你2009年金牛年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