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部落格里的第一首歌 1st Song in My Blog

青梅竹马说,他很喜欢我部落格里的第一首歌。
正确来说,是超级喜欢(super love)。
他说,唱进了他的心里(hit me)。
然后跟我要歌词
然后跟我要歌曲。
然后跟我说爱我。

********************
内心还是如此感慨。
要用一句话来形容的话,我会说:“成也风云,败也风云。”

“如果......他是体谅的话......至少为你解释或争取什么的......至少......还是不能的话......至少可以给你很好的答案......死也死得眼冥......”

讽刺。
“巩固了我们友情的一首歌,也是破坏我们感情的一首歌。”
讽刺。

死无遗憾?
你认为我会轻易让自己留下遗憾吗?

1 comment:

Ah KaRen said...

I'm listening to it now...*big smile on my face*

Sorry ya, was on the phone yesterday and didn't really response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