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两难 Conflict

那天最后的讨论结果是要我做出让步。
因为我既然能够做出来,相信还能做多一个更好的。
只是,我在意的是我想保留原始和真实的东西。
可是里面蕴藏很多表面看来简单,事实上却很复杂的问题。

刚才灵机一动。或许我真的可以做出让步。
让步,是这起事件的最佳解决方法。
只是,我不确定我是否做得到,所以压力很大。

牛角尖,真的很不好钻。
可是,继续钻是会找到答案的。
我现在经历自我brain-storming。

两难,说不定会让我更成熟。
只是,请不要一直要我做出让步。
虽说金牛座忍耐力很强,我还是有那个极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