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为开学准备 Getting Ready For The New Semester

摩托坏了,还舍不得送进厂。
今早帮它冲了凉,好让它进厂时不会遭人白眼。

第二次为庭院除草,希望以后会有时间种些花儿。

搭巴士进校园。
走了五分钟的路,路途并没有想像中那么遥远。

给学术顾问打了一下我的肩膀,当下我很想抱着她,可是我只是傻笑。
终于办公室里的职员也跟我讲笑了,她甚至还帮我打印了我的科目报名表。

突然,她要我帮她带两位中国学生去见我的学术顾问,于是我充当了她们的翻译员,近乎一个小时。
她们是我的学妹,一时之间,我抢了她们的对白,直说:“请多多关照。”

新的学期即将来临,我即期待,又担心我会熬不过去。
可是,看到那几个很可爱的学妹,突然,我觉得我的担心,本来就是多余的。

学习路上,本来就充满挫折和考验,如何调整心态,是整个学习生涯的功课。

我想:我依然会坚持我的立场,如果,那是对的。
新学期的讲师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