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从心开始 Start From The Heart

厌倦了时时刻刻都要划分你我的日子。
宗教、肤色、语言、身高、地位、名利等让你我有了距离。
我决定摒弃这二十多年来的认知,重新找寻理想中的自己。
我的意思不是要完全否定我这些年来累积的背景,而是要跨出那个死胡同。

全世界生物(人类、动物和植物)的共同点是什么?
是生命。

人类的生命是从哪里开始的?
是从心脏开始的。

回到每个人生命的起源,精子和卵子合成后出现的第一个奇迹就是跳跃的心脏。
第三个星期,心脏就出现和运作了。

然后才有脑袋、眼睛、手脚、肤色等。
然后受教育,然后被世界熏陶,认识了宗教、名利和地位等。

人类最单纯的那个部分,本来就是心脏。
它只是需要跟着自己的律动跳跃。
改变它的,是周围的环境。
只要它的律动是正常的,它就能持久。
然而,一旦改变了它的律动,疾病就会纠缠着它,甚至导致死亡。

我希望我做的每件事,都是能让心脏正常律动的。都是心安理得的。
我希望我做的每件事,都是简简单单,开开心心,不需要给予任何理由的。
我希望我做的每件事,纯粹是心里想要的,而不是为了民族为了宗教或什么的。

跟世界融合在一起,是我心里一直都想要的。
从心开始储存单纯的能量,从心开始散播教育的力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