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同一个社会运动 The Same Social Movement

被质疑为什么要办这个活动。
“这是一个教育群众的活动,也要让我们跟他们互动,以及要学会办活动。。”

他们是不是用他们很可怜来传达讯息?
“可能参与者错误诠释了此活动的意义。”

“其实每个人都有能力去改变现况。”

不是吗?
环保,也是如此,不能只依赖政府
“它的意义在于什么?”
“提高群众醒觉、要珍惜食物和本身的能力。”

你们有亲身参与过吗?
为什么不参与,然后质问主办当局呢?

你会被模糊掉,是因为那份报章吧?
全世界在办此活动的人不枚胜举。

有时候,参考别人成功的方法,从而改善本身的组织,是正确的。
死板,会让人提不起劲儿。

我们是年轻人,有的是魄力和傻劲。
犯错了,就纠正过来。

同一个社会运动,别因为方向不同,而遗忘了斗争的目标。

最记得他们说过的一句话:
要办一场感动人的活动并不难,最难的是怎样让他们把那份感动转变为行动。

或许,我跟你有交集,就是因为我把这句话铭记与心了吧!
所以,我会坚持先从温和的活动性质开始。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表现得这么激烈的。

我会做到我能力范围所能做到的,那些做不到的,如果你也做不到,那就麻烦你闭嘴。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