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曾经的曾经 The Moment We Had Together

小学时期,
有个很厉害唱歌的同学,
我跟他很友好。

毕业后我们进了不同的学校。
中学时期的某天,
我们碰上了,
他送了我一份礼物,
虽然我忘了他送给我什么东西,
不过,那份礼物还留在我家里。

进入大学,我完全没有他的消息。
阿傅的出现,让我常常不经意地想起他、想念他。

今天,我在网上遇到了他。
这就是缘份。我非常珍惜这一小段的缘份。
他说我还是老样子。
拜托,我变太多的话,我怕他会认不出我是谁。
他说他不会忘记我曾经是他最好的朋友。
我很感谢他还记得我们的曾经。

没想到曾经的曾经之间的距离就只有柔佛海峡。
我会去找他的。就在未来。
未来?
是的,未来的未来。



阿傅,我找到他了!
得空就介绍给你认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