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不能放下你的我 Can't Accept The Truth From You

有关于你的事,我是道听途说的。

当一堆没有交集的人议论纷纷的时候,那个消息,就有可能是真的。
我一直都不愿意相信那是事实。

曾经跟你如此地友好。
突然很想知道,那时候的你,是抱着怎样的心态跟我在一起?
几乎每晚通电话,是不是没有其它的意思?

你一直都不要出现,让我感到很彷徨。
某天,你身边的好朋友(我已经不知不觉卸下了这个身份)跟我说,你是真的。
哦,我错楞。

对不起,我不应该有着如此般的反应。
是什么原因让你有这个决定呢?

三年了。我们分开了三年。
你还好吗?
不管我们是否还会见面,
我一直都会在那个位置,等待延续我们的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