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跨出了第一步 Started The First Step

打了一通电话过去。
今天是第二通了。
昨天,那个负责人不在。

听说,要租的话一天需要RM 2,000.
我的妈呀!
我们只是学生,哪来的钱来缴付庞大的费用?

感谢天,今天,副校长说:“校长大致上答应借给我们。”
呼,那一刻我按住了我心里的快乐。
“如果学校需要我们打扫或什么的,我们都愿意去做。”
我们是不会白白接受你们的帮助的。
耳边传来一阵狂笑声,约十秒。
她应该很开心我这么回答吧?
“好极了!”“校长想跟你们面对面对话。”
“可以,就下个星期吧!”

第一步,跨出了。
星期六,我们将会跟伙伴们见面了。
他们是否也是精力旺盛的呢?他们愿意承担所有压力以及跟我一同奋斗吗?
都是未知数。

不管了,第一步都踏出了。
不知怎样的明天还是留给明天去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