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充满感动的一个星期 A Week Full of Touching

待会儿九点,我就会跟他一同游新加坡。
他说是我约他去拍拖,拜托,别闹了啦!
不过,真得很感谢他这些天的帮忙,尤其是待会儿的两件事,用了我全心全力,很期待顺利完成!

屋友都不明白我为什么提早三个星期回柔佛。
牺牲了什么?
跟一大班太平的老朋友叙旧的机会、找他聊天的机会、以及帮忙打扫阿婆家。
忙什么?
忙着为自己和帮人家实现梦想。

她星期三来到。我们去了他的家。
那晚,两人睡着同一张床,重复地听她的声音到凌晨三点钟吧~~
我的眼睛湿湿地,不是因为感动,而是因为眼睛太疲惫。

从没听见她的声音是如此地让人有想象空间。(我比较常在她面前称赞另一个她~~)
那晚,我由自内心称赞她。我很少这么做的,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她的声音。
是因为她也是故事主角之一吧?所以可以明白那份真挚且值得回忆的友谊?
她说不是的,最主要是因为他是她的动力来源......

隔天我们去逛Sutera Mall。
送了给她去年就答应了的礼物。
她也跟我一起拼凑年头就买下的礼物。
没有再亏欠彼此,心里是否会舒服一点?
会的,我有用心去经营这份感情,所以我到时会笑着挥挥手。

她特地从吉隆坡南下,完成工作后又特地回吉隆坡。
一年前我们在谈论彼此的梦想,没想到一年后我们会并肩去实现。
我喜欢简单和直接的东西,我以为没有人会喜欢,没想到他们俩都一样喜欢。
她说,每一层楼背后都有自己的故事,而这则故事是关于第五楼的。
然后她美丽的眼睛带着喜悦,跟我说了她对它的感觉和想法。
最感动的那刻,是她加进了自己的准备。我很感激她的自动自发。
还有,她让我有机会听到他的声音。这是之前那个她一直都得不到的机遇 ^^
那晚,那轮又大又圆的明月,仿佛给了我们很明确的指引。
梦想,说不定可以实现。
我告诉她我不敢夸口,可是我有那个美好感觉。
那晚,她知道了我的两个秘密。
我有多么希望她会在里面,可是我不懂该怎么安排。毕竟,我也不懂未来会是怎样的一回事。

他帮我修理电脑。带我去吃好东西。
跟他在一起,就好像家人一样,不必很做作。
我们也有不少共同兴趣,如关心大自然和旅行。
不懂怎么地,很欣赏他的好,以及细心。

见了另一个他。
他说,创作其实就是学着组织。
然后他发现了我跟另一个他之间原来有互动。
然后他在我面前表演,也给了我一些意见。
特地等待另两个他,聊了一下,更增进了彼此的距离。
就是因为这些人,让我越来越喜欢柔佛。
心里面一直期待可以见到的那个她,到底何时才会出现呢?
我相信就在这剩下的一年半里,我们会遇见。我想拥抱她,很想很想跟她细说这些年的故事。

再次去找他。搞了一整天,他总算领教了我的忙碌 。
跟他分享我最近在忙什么。听到他不经意地附合,我知道,他喜欢。这是成功的征兆。
他带了我去吃大碗的云吞面,有幸目睹师傅抛面绝技,简直大开眼界。
他带我去了一趟Tebrau City,陪我为明天而努力。

待会儿吧?期待另一次的火花、另一份的美好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