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开学第一天 The First Day of the New Semester

昨晚十点就上床睡觉,可是到了凌晨一点半就醒了。
一直都睡不着。
听她唱歌。直到清晨五点。
幸亏第一天的课不是在八点。

还是一直下载失败。不开心。
她约我吃午餐。
她说,就在前几天,她离家出走。
我说,要比较的话,她是我们之中最幸福的。
幸福的人,为何总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在说她,还是在说我自己呢?

上这个学期的第一堂课。万般不甘的心情。
他说,他确定了那个秘密,我没有再说什么。懒惰继续纠缠。
他说,他们也很不错,我很惊讶。
想知道其实他是怎么想的,难道他一点也不在乎吗?
他问,可以在一起吗?我想逃避,可是我不懂圆滑。
不想伤害他。委曲求全,这样做对吗?
我怕他公私不分明,于是我答应了。
“给自己一个习惯:快&准”就写了这么一行字在我的记事簿。
虽然金牛座的人做事总是慢吞吞的。

去找她。给了她昨天的记录。
去了小戴房间,完成了一个小小的游戏。
死家伙,还蛮有创意的嘛!

还跟佩琳和签证一起吃晚餐。
有说有笑,就在开学的第一天。
虽然我在烦恼很多事情,身心也不懂能撑到什么时候,可是能这样聊天是开心的。
当我们同在一起......当我们同在一起......
我完全没有灵感,我失去了展望未来的能力。
我就只能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当下。

他给了我十二个爱,希望未来的十二个月都有爱陪着我,爱护着我,不让我受伤害。
我笑说给太多装不完。
他说一个月只能用一个,不能贪心一次过用完。
一个月一个爱,够吗?又好像不够这样~~

她唱歌给我听,可惜我因为太疲惫,就只是敷衍几句。
她和她都希望我能改变一下。没钱,怎么改?怎么变?

妹妹传来短讯说“开工大吉!刚放工,虽然有出错,但没被骂,真好!希望每天都遇到这样的上头。”
也告诉了她我开学大吉。至少能去新加坡是件很值得开心的事。

时间真的很紧凑,我又身兼多职,压力开始在累积。
组织怎么办?
明天八点有课要早起。
下午临时有上课。
傍晚要去剪头发这样......
我开始抓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