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有点郁闷的一天 Not A Happy Day

感谢他给了我morning call,不过我还是睡到了7.15am。
有去上课,例牌要自我介绍,不算冷场,只是太累,所以不想笑。
这两天,我都保持着沉默,没有发问任何问题。专心去了哪里啊?

去了校园右边询问宿舍下落。
建议我去左边看看。
摩托车没油,就在右边加油站添了,再往中间门进校园。
在CP边思考边等待他的出现。

他说他写了两首歌,要给我看看。
去了左边宿舍,然后去他那里。
以后我就会住在筱薇跟小戴之间。

没想到会跟他同组。
伤心告别最希望的那个。
未来怎么走?只能一步一步走吧!

他不小心说漏了嘴,所以我知道另一个他揭穿了我的秘密。
不是生气,而是我比较喜欢低调处理所有事情。尤其是那个秘密。

Mutiara Rini那个老师又来电邀请组织去学校教课。
可以一个月一次,要我们找天跟他出来谈。
我说,抱歉,这两个星期我都会很忙,但我会先跟团员商量。

想去剪个头发,可是太累所以睡着了。
等下还要花钱去倒数,一百个不愿意跟他们,可是我想去那里,真是犯贱的家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