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冷颤 Shivering

音乐是骗不到人的。
所以我受伤了。

我以为我们还可以不当一回事继续下去,没想到我现在竟然想把你给放弃了。

他的问题,你答得很理所当然。
我没有在他面前揭穿你,是要保护你。
可是你不知道,你的答复已经揭发了你的狠不留情。
我相信他应该知道我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没有看见,那天那个当下我打了冷颤。
我突然发现我跟你的距离竟然是如此地遥远。
你没有看见我傻笑。我在笑自己傻得很彻底。
怎么就是如此一次又一次包容你、珍惜你、被你弄伤了的时候还要自己想办法去治疗。

那天过后你跟我说你很懊悔你没有进步。
或许,你没有进步的最大原因是你习惯了隐瞒。
你收藏了你的感情、你的怒哀,所以你的东西总是平平淡淡的,没有生气,没有悲哀的感觉。

音乐是不会骗人的。
我老早就告诉了你。
只是,你以为我没料到,所以听不进我的逆耳忠言。
这次,我决定放弃你了,别怪我不近人情,请记得金牛座是最记仇的星座。

冷颤还在持续着,再逗留在你身边我怕我会感冒。
还是不要常见面好,至少看不见你太多的坏,而我也还可以懵懂地跟你友好下去......


*******
那个梦,我突然不想参她玩,不懂这样好不好,好像很残忍这样,可是我真的很记仇。
没办法,我以为我已经释怀了,可是那天一知道真相之后,我竟然冒起了讨厌她的念头。
我发誓:我不会让她碰到它。我相信没有她,它还会是好好的。(至少是接近我想要表达的)
那天她没把我的感受放进考量里面,我想,这次我也没有这个义务去在意她怎么想。
希望她好好地去思考到底我在生气什么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