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昨晚想他 Miss Somebody Yesterday

整理CD的时候,看见了他以前送给我的《古典效应-减压篇 都市人系列》。
昨晚,我终于开了那张专辑,看了一下内页。
xx赠 2007年8月31日
我还是没有播放里面的音乐。

去年的这一天,我做了一个很重大的决定。
虽然他没帮上什么忙,那份心意我是感激的。
偏偏就是那段期间我跟他吵架,演变至后来的绝交。

遗憾他对待患者没有多一份包容。
也遗憾我如此残忍地说了些重话。

当他说他不想再掉入我的游戏里面的时候,我是很绝望的。
“趁人病,拿人命”的滋味一点也不好受。
那段时期我的世界是黑暗且雷电交加的。

后来某天我跟他碰面,他身边多了一个人。
那是我们的聚会,那个人是不应该出现的。
逗他讲话,他敷衍。他就只跟那个人有说有笑。
聚会靠近尾声,他安排那个人的出现原来就是为了要跟我拿资料。

还有一些他偷偷做的事情。
所以我一直都小心翼翼,因为我感受到四面埋伏。

昨晚突然想他。突然很想放下这个包袱。
可是我不想再受伤。我不懂我还能承受到什么程度。

我还留着他送给我的小龟公仔。
虽然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任何交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