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集体回忆 The Same Memory

得空没事做去看看其他人对于五楼的记忆。
原来,这样的搜寻还是有结果的。

女生为什么要住五楼

5楼与1楼
五楼

几乎忘了自己曾经至少三次爬越五楼的房间。
哈,有大头虾常忘了拿锁匙,我只好当蜘蛛人咯!

姐姐说她最喜欢的一段话就是:
虽然无法带走全部有关五楼的记忆,可是我们希望新住户可以感受到这层楼以前的温馨。

姐,我也是很喜欢这一段。
虽然它很不起眼,可是它鼓励人们“to share”。
我喜欢这样的态度。

这也是这首歌的最主要的讯息吧?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所以五楼过后我一直跟她强调:“不要再回想以前,我们应该珍惜现在,展望未来......”

我不知道,原来五楼,并不只是我们几个人的集体回忆,
而是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的。
很庆幸当时我及时和懂得把这份感动、这份记忆、这份友情记录下来。

没想到再回想以前,嘴角还是会上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