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谢谢你们爱我的孩子 Thank You for Loving Him

小戴会帮我解决封面和内页设计。
姐姐帮我校对内容,必要时再问阿婆。
妈妈和妹妹给我提供意见。
姐夫可能会赞助部分经费。
那个他会帮我写序文,以及推荐出版商给我。

筱薇说她愿意免费献声。
老师也会安排时间给我去完成梦想。

还有一开始就一直都在背后为我加油打气的
知情人士。

而我的工作就是一大堆思考、增删、保护以及注入创意。
谢谢你们爱我的孩子。

我做到有点累了,所以暂时想休息一下。
欲速则不达。
不过我一定会把它弄出来的,只是可能要待多半年的时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