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引导思考的触动 Touching Our Hearts

第一个她说她回忆很多。
第二个她说她感觉温馨。
第三个他说希望我允许。
第四个他说会跟我学习。
第五个他说我找对了人。
...
..
.
去了一趟南院,期望太高,所以没有想象中的感动。
没想到,整天下来才发现是自己做的事情感动了自己。

一直懊恼为何无法回到最初那个纯纯的出发点。
可是,现在的我才是实现梦想的巅峰期。要珍惜。

他问,这半年你感觉如何?
我说,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都发生了。

谢谢你们。我终于遇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谢谢你们。让我经历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喜悦。

未来一起走,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