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假期快乐 Happy Holiday

五个星期的假期转眼就要结束了。
原定计划还是跟实践有了出入。

不过,成功率还算蛮高的。
做到了
1. 去了麻坡,出席了他们的宴会。
2. 去了巴生,吃了一大堆BB满月食品。
3. 去了新加坡,开心到~~

不算失败的
1. 做阿婆的木匠。
这是姐姐的建议。阿婆说破烂房子不需要大费周章,于是叫我取消。

2. 跟老朋友出来叙旧
有做到啊。跟黄色的人猿,还有凉粉、凳子美和PK。两场。
只是Jane Ne的,还有八妹她们的,我已经离开了太平。
还有七大美女的、三八妇女组的、还有她、还有他......
没办法,太多geng,导致无法一次过把所有人解决掉~~
The moral of the story is 不要滥交朋友,很难协调的!

3. 还在协调努力随行的工作。

4. 筱薇和傅的梦想。
最后结果要等到这个星期五才懂。
不管结果如何,至少我们都尽了力,也有了纪念品,所以我已经觉得满足了。
如果最后结果是肯定的,那我会把这个事项重新归类为“做到了” ^^

5. 房间大扫除
刚大概地收拾了一部份,也丢弃了一些旧东西。
从巴生回来后,乖乖,要记得把风扇抹一下,还有买个橱,把你的一大堆杂物安置好啦~~哦,还要买片大一点的镜子,好好看清楚你的衰样,然后认真检讨一下自己。

失败的
1. 忘了策划我的实习计划(假期总会让人忘了做功课)
2. 忘了策划组织活动(随缘啦!反正在这个时候我们更应该坐下来一起讨论,而不是我一个人自己爽嘛!)

假期快乐?
假期简直快累(乐)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