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今天是什么天呢?Unexpected Day

28日。没有上课日。
想进行深度思考,可是好像“武功尽失”了。
本来打算静悄悄地躲在KFC,可是隔壁房突然敲我的房门,于是我们一同去吃午餐。
然后才自个儿走进那家快餐店(以前常去的那家关掉了,今天去了新开的那家)。

今天是什么天呢?
有雨也容易让人们感到忧郁的阴天。
东马的朋友说想跳楼,北马黄色又有名的人猿则说他刚失业。
我呢?
昨晚就发现了我的摩托的signal灯不懂得闪烁,唉,又是花钱的时候了。

傍晚的时候,大家都迟到了。
那里可真塞啊!
在Larkin等了半个小时,抵达他们那里也已经超过七点半了吧!
想了很多关于本身专业的东西,也默默咒骂了这里的很多单位。

或许
选择去一水相隔的那里也是不错滴
至少这是爸爸妈咪渴望很久很久的事情
阿婆和大舅也会支持吧?总好过这里多多,他们一定会这么说。

阿婆总是说:“我可以看到你们三个成家立业和大学毕业,我感到很安乐。”
简单一句话,而我总是很容易红了眼眶,然后偷偷地用衣袖擦拭。
或许是跟阿婆给的有多出十仙的红包有关吧!也或许是阿婆常常为我们祈祷。

刚才跟小朋友一起较量球艺。
我跟他们的画面,让我想起以前大哥哥们跟我的画面。
我的“精湛”球艺,是大哥哥们教我的。
以前什么玩法都有,也不必刻意花钱在球场对打,就在店屋后面的马路,有时候一个对三个,有时候玩单打,某个阶段的每一天,傍晚四、五点直到晚上九、十点。
有风的时候,我们就靠技术,总之球碰到地就算输。
有时候不小心把球打到后面家的屋顶,我们就小心翼翼用长竹把它拖下来。
那条马路很短,可是承载了很多很多童年的回忆。

刚才小朋友的妈咪跟弟弟说他还小,不会玩(指浪费钱),要他让给哥哥进球场玩。
小朋友一脸不开心,也发了一点点脾气。
可惜我在球场里面开打了,不然我应该会把他拉到一旁,继续我跟他初次见面就邀他跟我热身的那段短暂的练习吧?

今天或许是忧郁天。
分别吃了roti planta, roti telur和roti kosong,喝了teh tarik和ais kosong。
加上他刚才送给我的一罐黑巧克力(还有我喜欢的almond的哦!),相信再忧郁也是心情愉快的。

大青蛙说她还没真正享受到她想要的生活,所以现阶段她认为选择“忧郁”是多余的。
也对,我经历过那段低潮,所以现在会特别珍惜所有大小人事物。
黄色又有名的人猿说我没良心,这么久以来连最起码的短讯也没有发送给他。
好的,今天起就每天发送一封短讯给他,要他努力加油。

我是爱你(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