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续...菜农夫 Farmer Day

第一次搭青色的巴士去跟他会合。
巴士上两个年轻男孩的黄色对话让听得懂的乘客们感觉很讨厌。
回到来这里,需要面对很多这里的事实。

非常确定我已经不能容忍自己继续委曲求全。
我觉得我有必要召开家庭会议以交待我以后的去向。(阿婆意见为最大考量)

经过一个半生熟的地方,才知道那里可以玩风筝,还有一间海鲜火锅店和粥火锅店。
就在Petronas过后的店面下车等他来载。

唉,又是山穷水尽,可是也能说满载而归。

托他的福,让我尝到梅酒的味道。(难道是想灌醉我好让我没有发现其实并没有得吃火鸡)
反而是他先醉了=..=

继续两个礼拜一次的除草工作。
有些农作物成功长出幼苗了,大男孩开心到~~
去吃他介绍的果条汤,料很多,价钱也很“赞”。
谢谢你借钱给我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