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关于前天的纪录 A Record on Last Wed

讲师说她刚补牙,所以不能大声说话。
不懂为什么,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引起了哄堂大笑。
我坐在最后面,听不见她点我的名字。
幸亏最后我向前跟她确定。
她果然以为我缺席。

跟熊猫拿钱。
她说,她亏欠我很多,不懂该怎么答谢我。
我也不懂该怎么反应,只是以笑带过。

跟他们去大学城。
一起探索新地方。
就这样花了RM70。

三人一组。
我们就这样组成了。
题目方面,哈哈,大家都是一时冲动,不过还算可以啦,将错就错咯!

晚餐是那天他想吃的nasi lemak。
不假思索去了一趟jusco,然后在家门前玩了一下,觉得不好玩,就索性再进校园跟她癫。
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领教她的“还见得人”,我记得大学第一和第二年的时候我们曾经“交手”。

然后一边兜风,一边往K9前进。
可惜cincau完了。
Milo cincau,是她介绍的。
第一次喝的时候,也是这里,若没记错,应该也是在这个座位。

睡不着,皆因有人突然说
“I think flower not suit u ma...”
“如果你骗我,小心我把你的头给砍下来。”
“在你砍掉我的头之前,请给我一个吻,我希望我的头有唇印。”
“x funny though. kiss u will make my lips polluted.”

玩笑归玩笑。
你说的那份礼物,我真的希望是真的。
先说声谢谢你咯!

(16/12还有两件事,一是学姐出庭,二是某某父亲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