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梦见老朋友 Dreams of the Old Friends

昨夜梦见家乡一群街坊,是我童年的玩伴。
梦里那个喜欢用望远镜看月亮的男孩就坐在我的左边,而他的妹妹坐在我的右边,他的姐姐则站在我的前面。

在他马六甲的家。
梦里说他们是认识很久的朋友,所以我会在他家遇到他们。
还有说要去钓鱼什么的+_+

“这种梦通常发生在你生活发生重大变化的一年或者两年之中,潜意识里,你渴望回到你以前熟悉的地方或者老朋友之中去,然而,你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也有这 样的例子:你可能梦见你孩童时代非常要好的朋友,这意味着你想忘却你现在生活中不愉快的事情,想寻求像少年时代那样朴实、忠诚的朋友。”

最近可真是很会做梦。
不懂是生活太无聊,还是太压力呢?

突然会憧憬去一个地方。
如果成功得到主办单位的赞助,应该会是九月后的事吧?
顺便去找一找在那里的一位网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