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那些我不知道的事 Those I Don't Know

等下的表演,是跟阿婆有关的。

阿婆,在昨晚我抵达这里的时候,因为身体太虚弱而昏倒了。

本来就说不要回来的。
如果还有得选,我情愿不要回来。

没有实际行动在阿婆身旁,得到的掌声再大也是徒然。

**********

一个礼拜没有上网,一打开电邮,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
坏消息其实比好消息更牵住我的注意力。

误解很深。
沟通很累。
角度不一样原来会让“地球是圆的”变成“地球是方的”。

大概看了内容,回顾这些日子的我们。

我只是对突然收到的短讯提出疑问,随即得来看似不客气的答复。
我会是那么一个好胜的人吗?我针对的是做法,不是比赛结果。(而且这是陈年往事了吧?)
我的直,伤害了你,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喜欢圆滑。
Study trip是没有学分,可是学习不应该只依赖学分,更何况这是代表学校的学习团。
Camping是在假期中进行,和功课无关,是朋友贴心知道我这学期压抑太久,特地邀约我参与的郊外活动。

我看见问题出现在哪里了。
我们的那么一丁点共同点竟然就是摧毁我们的致命伤。

待会儿我们就会坐下来聊。
我想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再舍不得也是需要放下的。
再感到遗憾也是需要释怀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