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今年圣诞 This Coming Xmas

刚跟玫瑰超人在旺来一起吃午餐。

平安夜会进新加坡。
跟她交换礼物和看热闹。
也会跟她一起睡觉。

我说,平安夜竟然失身给你,好像很不值得。
而且还是睡地上,我心不甘情不愿。
房里还有第三者(她阿姨)呢!

交换礼物是她提出来的。
她问这样是否有点幼稚呢?
不是的,因为我也这样跟我朋友提过。

要送什么礼物给她呢?

另,圣诞节会去Boon Lay见阿九。
满心期待我们的见面。
(需要准备礼物吗?)

最后一年最后一个学期,只想跟这里的朋友好好地聚一聚。
要谢谢他们这么久以来把我照顾得肥肥胖胖,好让我家人安下一百颗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