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傻劲 Foolishness

果真传了短讯过去订票。
会的,我是真的会出席的。

抹风扇、抹地、洗厕所和洗衣服。
还剩下洗摩托、除草和种太阳花。
留给明天吧!

协调了礼拜天的会议通知。
间中竟然不小心传错短讯=..=
但愿到时会议顺利啦!
哦,还有晚上的会议,该怎么提供更好的建议呢?

跟他说我会去看相声表演,自己去。
想自我突破嘛!请不必担心我的安全。

他竟然在八点半才通知我九点有检讨会议。
发生报告书、雨伞和呈现事件后,我情愿懒惰多一点,虽然在别人眼中他做得很好。
我是很懒惰的,并非你们想象中的勤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