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骆驼头 Camel Head

忘了是姐姐的结婚周年,跟妈咪说怪不得姐姐会跟随姐夫的车来接我,原来有人在发娇。
一边看戏一边斗嘴,说着说着姐姐就因为我说要省下理发的钱而自荐做我的理发师。
“好啊!谁怕谁呢?”

就在我们泊车的那个空间。
大大的塑胶袋(妈咪珍藏)、爸爸的剪刀、红色塑料椅、红色面巾(还是跟xx晾在一起的那条=..=)
对,还有一份报纸(给我乘凉用的)

妹妹跑出来拍我们。
跟妹说:“如果剪好了你看见我的椅子下冒出一滩水,不要以为那是我的尿水,那其实是我的汗水。”
妹却说:“今天是你,明天轮到我。”
冒汗,没想到妹妹这么兴致勃勃。

阿婆坐在客厅陪着小小宝贝,妈咪在厨房忙碌。
以下是我跟姐的对话:
“你会的吗?”
“不会的哦!”
“警告你,不要剪到我的耳朵。”
“这个很难讲的。”
“上次你剪过我耳朵的,这次你最好跟我小心一点。”

姐姐的剪刀每一次靠近我的皮肤,我都自然起鸡皮疙瘩。

“很无聊,拿个radio播歌可以吗?”
“我在剪头发,不得空。”
突然对面印度人家在玩Hifi轰炸。
“听印度歌也不错。”
“是咯!谁说听歌一定要听我们的歌。”

姐姐小心翼翼,我就战战兢兢。
两个人纠缠了很久。
突然厅里冒出一句:“你们两个搞好了吗?一点剪到三点都还没有剪好。”(正确来说我们是在两点开始剪的。)
阿婆的话一说完,刚好屋外有只乌鸦飞过,当然少不了的它的乌鸦声...(我和姐爆笑一阵子)

妈咪也说:“看来这个头要收50块。一粒头要剪这么久。”
我取笑姐:“幸亏你不是开Salon的,不然一天只能做一两单生意。”
“我开了,久久开一次,人家问起你就说在Jalan Unta。”

骆驼路理发店的招牌就是骆驼头。
我剪了。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