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纯粹巧合?Just A Coincidence?

调好的八点钟,最后还是九点半自然醒。
幸亏没有迟到,只是教授没到。
跟他去了一趟大学城,帮他们还钱。

突然接到短讯,问我要否进校园一趟。
要的,待会儿见。
结果第一个发短讯的人没到,大家议论纷纷。
不过我们还是玩了投票游戏,而我,忙着拍照。

今天好奇怪,早上奇怪,下午的午餐也很奇怪。
因为跟她约好了,所以推掉他的。
可是我们还是遇到了,炸到一下。
电话里头随便开的玩笑竟然就这样应验了。
嘿嘿,顺便介绍一下,我口中好吃的面粉糕,就是这里啦!

讲了很多通电话。
BG、姐姐、妹妹和小戴。
总觉得日子一直在倒数,但愿想做的事情都能在这段倒数的日子里头得以实现。

见了龙哥。
七缺一。
可以跟大家交流,个人学习好愉快哦!
突然听见家乡的名字,才知道那里真的很好。
是的,我“年轻的时候”,就是踏着脚车到处遛的。
他常常拿八叔公来“威胁”我,如果你真的想去,请记得带你的脚踏车去。
反正我也想回味一下以前的快乐时光。

晚上也很奇怪。
Rendang ayam竟然有妈咪的味道。
会议并不仓促,仓促的是那些活动。
做得这么仓促,我有点冒汗。

“可以的。”他尝试安抚我。
“但愿。”我一脸不安。
“你是Environmentalist,应该有很多想法。”她说。
“我懂的那些比较sensitive,我不敢乱来。”
(纠正一下,称我为Environmentalist实在太高举我了啦!)

“刚才的会议怎样?”
“出乎意料。”
“果然不出我所料。”

出乎我意料的是活动内容。
原来大学生对于推动绿色运动的概念,只是如此而已。

“当大环境不允许你发挥太多的时候,就只能,量力而为注入一些重要元素。”
我安慰自己。
再不然,网络宣传和研讨会(我负责的部分)做好一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