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2009年生蛋之我和你 Both of Us

“我刚才其实跟你擦肩而过。”我重复我们的“擦肩”。
“我感觉到有人在看我,就知道那个人是你了。”她不甘示弱。
“那......请说出我们之间的暗号来确认那个人就是我。”我一脸认真。
“......请问是什么呢?”
“是玫瑰。”=..=

大约20个小时的相处,解开了长达7年的思念。
我们畅游了芬兰、荷兰、香港、俄罗斯、中国、台湾、新加坡等地,交换了彼此对很多事情的看法。
她说她是如此没有天分,我说我看见的是她的态度很正确。

我们这一次见面是很难忘的,其中一个是我们差点“客死异乡”,哈哈!
还一起凌晨一两点步行回她外婆家,然后偷看她阿姨做的蛋糕。

隔天起来她狠狠让我“见光死”。
在这之前她明明就很专注地看我睡觉,所以我也赞同“女人心,海底针”。
一起走去非主流地带,从另一个角度去看这个弹丸小国。
她说:“你的华语造诣可真好。”
我说:“你的表达用词可真是用得恰当,我就只会兜兜转转。”

“要抱一个吗?”
“拍拍手就好。”
“什么话嘛!”

后来打开的礼物,原来是一面镜子。
“快乐来自自己。”她在信里写道。
“我的心意全部就在这份礼物里面,可是请你在我离开后才打开,好吗?”我这样要求。
“终于知道为什么你叫我不要买xx了。”

彼此也有研究梦,可是我更好奇她眼中的两性关系。
她的店卖洋货,而我家以前开杂货店。
她外婆家有很多老古董,我很兴奋,甚至特地一直倒水来喝(茶壶很经典也~)

“我不是不想回家,是他们处处为难我,还说我还很年轻,可以慢慢等。”
我们的下一次,应该会是南洋理工大学吧?
也收到她热情分享的电邮和照片。

谢谢你如此爱我。
真的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