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开学第一天 First Day

花了几个小时整理杂乱的房间。
这些年累积下来的塑料袋也真是蛮多的,虽然我已经尽量跟售货员说我不要塑料袋。
折成一个个三角形,装进那天妈咪给我的大环保袋备用。

还有上个学期用过的纸张,全部先拿来分类,无法再翻用的才送去资源回收站。
我计划把房里的摆设改一改来迎接新的一年。
这就是为什么我收拾得如此的慢,除了收拾物品,我也顺便收拾回忆。

今天没出去吃午餐,隔壁房替我打包。
还记得上次我提过的小合吧?
新学期开始我打算每天都把它带在身边。
我也计划每星期其中一天亲自下厨,虽然并不确定会煮出什么好东西,可是我想把这样的记忆填补我在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

难得他会来载我去打球,我当然奉陪,顺便带了不知名种子,想问问他或她它是什么东东。
看了他家的植物,那棵仙人掌,我左看右看都不觉得它是仙人掌。
没关系,我会尝试去种。

买了球鞋。
那个女生还教我怎么照顾球鞋。
原来如此,怪不得我之前的球鞋会如此的滑。
跟他们打了一场半,因为我们差不多八点才到。
我觉得下个星期可以继续他和她对垒我和他。我喜欢她强劲的直球。
听她说36岁的林小姐是八个孩子的妈,也有两个孙子了,我吓傻掉。
要做到五代同堂应该不难。

晚餐在民歌餐厅,点了童子鸡,最后一个才端上。
他笑说那是因为厨师需要花时间检验鸡的身份证来确保它“未成年”。
还有,他取笑我。
“妈咪说叫鸡的都不是好人”,我被炸到。

民歌餐厅的驻唱女歌手声音好好。
虽然没有技巧,可是我认同他说的花样搞太多就会不自然。
曲目一般。
我点了《失落沙洲》。
那个键盘手我见过他。
这个圈子果然很小。

还有雪糕当甜品。
明天是他的生日,刚才在聊天室已经祝他生日快乐。
星期六的相声表演,我想我会有兴趣出席,只是想先看看讲师们的授课安排。

麻坡的他传短讯通知我已经收到。
很好。
相信小戴也已经收到。

跟远方的她聊了一个半小时。
她跟我分享公干所见所得。
可惜相机memory card刚format,不然我应该可以给她看看我发现的那棵“灵芝”。

有股暗流杯葛你。
哈哈,我也打算报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