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依然 Still

我想她应该有去找过你,直觉告诉我你们见过面。
你说你其实可以毫无条件帮助她,可是你坚持要她亲身去做,才能磨出真本领和获得宝贵知识。

我明白你的苦心。
环顾这段时间我遇见的很多人,就像你说的,只为了文凭或名利,而不是全心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你一针见血批评她做学术研究时的内涵和态度,其实点出的是更多大学生的问题。
“有求而来,无求就走开”,你不屑听她美丽的陈词。

你就是你。
这么久没见,你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了自己。
我们虽然身处不同的地方,只要我也依然坚持,相信我们见面的那天,你会开心看见我还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