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大团圆 Reunion

等下又要回巴生了 ^^
刚才妹来电,告诉我有关她进大学的好消息。

聊了很久,真是的!
不过,可惜啊!去不到沙巴~~ Y_Y

不怕不怕,你即将去的那里和拿的科系,我都给了蛮高的评价。

你问,要不要accept呢?
我说,未来的四年,是你的,不是我的,要自己做决定。
你说,你需要我的意见。
我说,如果害怕appeal会石沉大海,比较安全的做法就是先accept。

还是因为“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所以你会如此执著去沙巴呢?
哎呀,最重要的那个人都安心了,就不要再去烦无关痛痒的事啦!

突然,你说,不怕,以后读master就去沙巴。
小家伙,郑重警告你,不要学我讲话!

要回家咯!
你说你在等我回来,然后一起去逛街。
哎呀,我比较想“粘在家里面”多一点咯!

逛街?随缘啦!
还有,记得提醒我要跟阿婆拍照啊!
这是多年后我们三姐妹跟阿婆的合照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