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发现 Discovery

那天妹妹给了我一个搞笑的做错事的表情。
然后乖乖地把我的一本笔记簿还给了我。

糟糕!给妹妹知道了我的一些秘密。
她说,没想到里面有提及她。

哈哈!那是我大学第一年第一学期的杂记啦!
里面有我对室友的关心。
后来才知道那是鬼泣声 =..=
发生于2005年8月3日。
汗!害我还特地写了一首歌来纪念那晚我对他的关心。

还有跟傅借《心灵的曙光》,然后写下的一些阅读笔记。
可惜没有写明日期,不然就可以追溯更深刻的回忆。
应该是在2005年9月29日到10月16日之间。

还有sms去电台点歌给自己,哈哈,好傻哦!

还有爸爸在姐姐面前哭泣的事。
那晚我也在哭泣,室友也知道我在哭泣,只是刚刚才联络的她不知道,所以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还有一些我个人的想法,没想到当时的自己会是如此的成熟。

还是会跟那个“她”对话。
也写下了“怀念跟她的日子”。

也抄下了很多很多的短讯。其中一则,妹妹在里面,所以她说里面有她。

2005年11月11日。写了一首生日歌给室友。
“一生人有几回 能和爱你的人在一起”
oh no!鸡皮疙瘩~~
记得当时我把写了歌词的小纸卡在她电脑那里。
她说,她初时以为我乱丢垃圾 =..!!!
后来才知道那是她的生日礼物。

还有一些我打算参与的活动名单。
就是那时候的假期开始接触救救海马的。

笔记里头还夹着玫瑰手抄的《对不起,不是你》歌词。
笔记本一直写到2005年12月23日。
静思小语“有爱的人生最幸福”。

可惜,没有记录我在第二学期搬去另一栋宿舍前写给室友的话。
不过,我依然还留着她亲手做给我的小卡片。

***

那天她问我那个所谓的“委屈”,指的是“她”吗?
现在回想,也不尽然。
别忘记那里也有看不到的“委屈”。

那时候的离开,是因为我是一个爱安静的人。
我不能逗留在人多的地方太久,我会闷死在人潮里。

就像那天在巴生,家里只有七个人我也会很不自在。
因为我习惯了阿婆家的三个人。
妈咪说,你太爱安静了,要学会适应人潮。

不能啊,毕竟我本来就是一个内向的人。
还有,我也是非常需要privacy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