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太平湖 Taiping Lake Garden

若不是聚会时苏丹的车经过三次,我想,我应该不会突然想要去太平湖走一趟。

猫头鹰说,甘文丁那里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有人尝试掩盖事实。
太平,不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太平。
然后也顺道说太平湖那里起了很大间的酒店,也有了Fish Spa,也修好了游泳池。
太平,已经不是我们以前认识的太平。

经过太平湖,想必它想告诉我很多很多事,可是我并不打算把摩托车停在一旁听它说话。
我见到了那间酒店,也意外发现有遥控爬山车这种玩意儿。

匆匆路过,还来得及看见天鹅船静静地划过湖面。
等到某天,我会拖着我的男朋友来到这里介绍给你认识。
我会跟他一同划天鹅船,跟爸爸以外的男人一起划船。
哇,那个画面,有浪漫到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