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巴生父亲节 Fathers' Day

要记录下之前的日记。

那天刚抵达吉隆坡,就接到她的来电。
可惜,我并不在柔佛。

全程喝了两瓶coca-cola。
不知怎么的,这一天满脑子就只想到要喝汽水。
姐夫来载,还以为妹会跟随。
问姐夫,你是否懂回家的路呢?他说,他小时候走过。
那条路有很多神庙,应该有八、九间吧?

妹说,米高告诉她 ,若小宝贝像只蜜蜂嗡嗡作响,她的妈咪会掉头发。
于是姐姐跟姐夫说如果她某天不幸掉发,记得要送她到云南。
我说,不不不,应该直接送到东禅寺,结果全家笑翻了。

星期六,在厨房忙了半天。
她来电说,马六甲之旅确定会on。
耶耶耶,终于可以跟老朋友一起去旅行。

串satay,炸一大堆食物。
她走进厨房,跟我说我长大了。
不是的,我只是比较低调。

很少下厨。
她是食神,我只不过是垃圾桶。
可是,可以吃到我煮的食物,虽算难吃,也应该多多指教,不是吗?
她为我递来杯杯饮料,我是心存感动的。
我们真的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不按牌理地闲聊了。
最后那个“暗算”,哈哈,幸亏中招的不是我^^

在火炉旁忙了很久,很满足。
真的无法适应人群,所以我选择了默默耕耘。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注意我,我只是自个儿做自己的事。

十个爸爸一起庆祝父亲节,真的很壮观。
阿婆很开心,也喝了很多酒,酒后还吐了很多真言。
我也是开心的。
虽然我不喜欢人群,可是很难得大家可以聚在一起聊天玩闹。
隔了多少年了呢?以后真的要搬回太平吗?

他也长大了。
我没有跟他说很多话,可是大家的默契,还是会有的。

她说,哎呀,吃到这么肥,小心没有人要。
哈哈哈!
如果我的他是因为我苗条才要我的,那么我情愿放弃他。

精疲力竭。全身乏力。
可惜,老朋友没有出席。
小宝贝睡到很甜,还踢了我一脚。

星期天。asam laksa天。
姐姐刚买了一台搅拌机。
南南这小瓜暂时寄托在我们家。可怜的我。
心痛看见听见他对我说的一大堆谎话。
他甚至还道出我会坚持停止跟他玩uno的原因。
小子,你真的很聪明。
机警聪明,可惜用在不对的地方。
怎么办呢?阿姨好担心啊!

跟妹随意逛了逛jusco。
看见一个饰品,想起不见了老鼠的她。
没有买下,因为想买回一模一样的给她。

半夜呕吐,因为馋嘴,吃了太多西瓜blended。
活该!
可是,心情竟然是连呕吐也是幸福的。
因为很久没有呕吐了,嘿嘿嘿!

延迟离开。
只想多看你们几眼。
阿婆没把碟里的饭吃完,结果表姐狠狠地教训阿婆,说小心嫁给豆皮佬。
妹妹反驳说,你没看过阿婆的靓仔老公吗?
阿婆也反驳说她已经有老公了。

这样不按牌理的家,虽然一点也不sistematic,可是我喜欢它。
离开的路上,思考有关排行。
我想,我的性格,或多或少,也是跟排行有关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