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我成了生日礼物 I Became Her Birthday Present

她急着问道,星期六失约就不能再见到我吗?
难道不能再约个时间,就当作多年后我送给她的一份生日礼物。

我忘了她是双子座的。(13/6)
可以。虽然我又要改变我的原定计划。

约好了时间和地点,她说,很期待到时的见面,我会是她最好的生日礼物。
我竟然成了一份生日礼物,真是不可思议!

她埋怨,说我们已经有七年没有见面了。
她确实是记错了,是我没有当面纠正。
正确来说,是四年。
大学第一年,我有去她家,也见过她的孪生宝宝。
还有,介绍新朋友给她认识的时候,我们是一起用餐的。

她离开时,本打算要送她一个吻的,可是她带了两个孩子来,还有另一批刚抵达的老朋友。
哎呀,众目睽睽之下,我不敢做出这样的事情来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