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蓝朋友 A Forgotten Old Friend

今天uncle aunty还有他哥哥来做客。
Aunty问我是否还记得他的儿子。
“蓝采龙”(应该是这样写的)

压力很大,我最终还是摇了摇头。
没办法。
六岁前的记忆我只记得青梅竹马。

姐姐说:“你忘了吗?以前你跟他一起穿军装玩耍,后来有次他不懂对你做了什么,你很大声地骂他。”
汗汗汗!我竟然做过这样的事情~~
妈咪也在旁附和。Oh No!

我只记得我很喜欢制服装扮(这里指小孩子时期),所以妹妹很怕我会对小宝贝怎样。
儿时的“男”朋友,印象中最好的就是幼稚园那个、接下来就是青梅竹马的哥哥、隔壁教我打羽球的兄弟、隔壁把月亮摘下来的大哥哥、还有隔壁的小弟弟。
姐姐亏我说,我眼里就只有幼稚园那个。
唉,陈年老事,就别再提了啦 =..=

话说回来。
对不起,我的记忆里,竟然漏了你,蓝朋友。
感觉上,住在老家后面几条街的老朋友似乎曾经提及你。
因为,妈妈说的那间高脚木板屋,我记得有在我的童年出现过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