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庆生 Celebration

阿姨来到家里用餐,姐姐邀请他们多两个礼拜,一起庆祝父亲节。
阿姨说,她没有父亲,所以一定会来我们家找父亲sayang一下。
阿姨,我们家有一老一少父亲任您选呢!

说着说着,姐姐说她不曾在生日的时候吃过蛋糕。
无求毕生难忘,只求面线和红鸡蛋,就很满足了。
没错,这是我们家的庆生方式。

突然发现我们家里成员只需要分成两批来庆生,即4月和11月。
由于爸爸妈咪生日只差一天,姐姐就说了我们以前曾经一个蛋糕庆祝两个生日的故事。

原来姐姐曾经骑脚车载我到太平市中心买蛋糕,应该是六岁到九岁之间吧?
跟她说,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呢?
她很肯定地说,有,因为我需要你帮我拿蛋糕回来,再说,小妹那时候很小罢了...

可恶的姐姐,总是欺负我年幼无知。
无奈现在的我,也是很好欺负,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