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出走 Leaving

还是必须回家乡一趟,要见见老朋友嘛!
他来电,问我怎么还在度假。
对不起,我不能牺牲假期。
这样的坚持是必需的,以前总是匆匆地回来,匆匆地出走,把家当作什么东西?

这次回家收获很大,有一份很踏实的感觉。
虽然姐姐有提到公事,我还是以假期为由带过。
没有公务的繁忙,只有家里的平平淡淡,爽!

看着阿婆跟小宝贝四代同堂,有感动到我。
这样的福分,实属难得!
小宝贝真幸福,有这么多人陪着他成长。

那天童年玩伴来电,聊了很久。
心里挂念一个人,没多久就接到他的电话那种感觉,真的很美好。
心有灵犀。告诉他我的兴奋、我的珍惜。

要离开了,爸爸再次跑来跟我讲话。
钱够用,您不用给我了。
省下来买药医治您的眼睛吧!

出走。大家自己照顾自己啦!

No comments: